开冷饮店怎么样?冷饮店赚钱五部曲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开冷饮店怎么样?怎样才能让冷饮店生意好?下面是关于提高冷饮店生意的五个要点,想开冷饮店的朋友赶紧看看吧!

开冷饮店怎么样?选址很关键:

时尚冷饮店小有名气,**李女士分析"生意不错"的原因是:该店附近的、菜市场带旺了人气。李女士认为,开冷饮店选址很*要,选择一个好店址,经营就成功一半。他的选址经验是,尽可能选择比较大的商圈、学校或社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附近开店,还应该考察竞争对手的情况。

开冷饮店怎么样?味道:

冷饮店生意好不好,跟选料密切有关,有的冷饮店开始用的原料都是**,后来为*取更大利润使用便宜的原料,是导致失败的一个*要原因,选料时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产品。

开冷饮店怎么样?创新:

冷饮店“投资小,连锁方便”,如果做得顺手,再找合适的门脸搞个孪生店,亦不为难,把配方、管理、员工着装都克隆一套过去就行,船小,调头也快;如果你有一点进取心,懂得经常从日本、港台、东南亚杂志上借鉴一些饮品的调制方法,辅以鲜花、水果、干果、异形茶等,**你的小店每季推出一批“*家强力**款”,招惹大家来尝鲜。

开冷饮店怎么样?消费群体:

服务定位为中档水平的大众消费群体,根据服务设施和服务项目水平,服务市场对象主要为中青年,包括学生、工薪阶层,商务活动人员及外出采购、旅游的广大市民.饮料饮品已确定为逢年过节的消费品,它已成为人们的日常消费的组成部分,其消费量呈逐年递增的趋势。据国家有关部门统计,即使在冬季在城市人口中有23.80%的居民经常使用饮料。城市居民收入增加,购买力增强,消费水平和消费结构的提高刺激着强烈的购买欲望,这就为开辟新的消费领域打下了物质基础。

开冷饮店怎么样?品种齐全:

冷饮店内经营品种要齐全,这样可以满足不同品味、爱好的消费者的需求。既有各式各样的气装饮料,还要有中、西风格的饮品;既有常备的冷热饮机,又要有现场制作压榨果汁;既有咖啡、鲜奶供应,又有北京风味纯良的酸梅汤,盖疏茶等。原则就是有需求,才有消费。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就不能带来效益。冷饮店内布局错落有致,给消费者留有各自的思维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