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开个冷饮店 轻轻松松把钱赚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开个冷饮店怎么样?今日夏至,正式步入了*炎热的暑期了,一些冷饮店的降温消暑饮料、甜品纷纷**,甚至有的天天出现脱销的情况,可见冷饮店的生意异常*爆,开一家冷饮店虽然投资小,但获利颇丰,成本只有0.5元左右的产品,售价可达1~1.5元。那么,开一家冷饮小店需要注意什么呢?

*先要选好创业位置。市区石榴巷一冷饮店的胡师傅说,虽然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都会光临冷饮店,但是其主要消费者还是年轻人。一般学校附近(*好是大中专院校)或者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是开这种店的好地方。金华人夏天经常逛的公园,也可以开设这类店铺。天气*热的时候,婺江边也是开这类小店的好场所。“只要选的位置好,夏季冷饮小店基本不用担心没有生意。”胡师傅说。

第二饮品样式要多。金华*流行的清凉糕等品种当然必不可少,另外,创业者还可以根据红豆(绿豆)、花生、空心粉、椰肉、红枣、西瓜粒、菠萝粒、鹌鹑蛋、凉粉、椰奶等多种配料,制成各色饮品。“一般水果饮品的售价为1.5元一杯,普通饮品的售价为1元一杯。当前市场上批发的桶装黄桃、椰肉等水果罐头,可以让饮品的种类更加多”。在市区四牌楼附近开设冷饮店的小张告诉记者,如果店铺有一定空间,创业者还可提供烧烤服务,以吸引夏季吃夜宵的顾客。

第三要注意卫生。消费者在街头小店吃东西,*怕吃到不干净的食品,夏季更是如此。一个能给消费者带来良好卫生印象的冷饮小店,其生意往往会更好。为了给消费者卫生的印象,冰柜、桌椅以及***用具都要保持干净,另外*好点燃蚊香(电灭蚊器也可以)驱逐苍蝇。“当然,营业员自己也要注意仪表,比如指甲不要太长,胡子要及时刮,衣服要干净清爽。”胡师傅说。

第四要偶尔能吃点亏。年轻人夏季喝冷饮,往往三五成群,而且光临的店铺一般比较固定。如果经营者能经常采用吃点亏的方式,则可以长期留住一批顾客。吃点亏的方式主要有:一群人喝了10.5元的饮料,就收他们完整的10元*;1元*一杯的普通饮料,如果消费者喜欢,可以给他们再加些售价相对较高的水果粒;如果消费者喝了两三杯还不够过瘾,那就免费请他再喝一杯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