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饮店店内如何装修?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冷饮店,如何吸引顾客?现在开冷饮店店内装修很重要,好的装修设计会提高冷饮店的品味,也会提***,但是开冷饮店店面装修需要注意什么呢?这就需要学习学习了!冷饮店的店内如何装修、布局及冷饮店的经营方式?店内的整体店貌如何:

(一)冷饮店特色的门和窗子

1、冷饮店颜色格调清爽、温馨、明朗。店面的整体外观采用的是返古的木制装修,门和窗子的颜色也是天然木质的颜色,偏暗些。极力突出了我店的特色和冷饮风格。

2、冷饮店门和窗子。它的门很大,是木质的,上面镶玻璃,是那种看不到里面的带花纹的偏绿色玻璃。在玻璃的上面有一句特别引人注目的广告词:“不满意请您告诉我们,满意请您告诉您的朋友!”这些广告词是用特别的纸贴上去的,墨绿色。坐在店内可以透过店里橱窗的玻璃可以看到外面。

3、冷饮店*有的小栅栏。四周是用那种特别像木头的圆“木柱”颜色偏黑,圈成了一个小栅栏,里面装点着塑料绿草,还有爬在墙上的“绿藤”。到了夏天您不妨自己种些花草。坐在此外里看到这些景致真的是别有一番情趣,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典雅返古但又不乏现代的气息,让您有种想进去坐一坐的冲动。

冷饮店招牌**引人注目,醒目。

1、“冷饮吧”这三个字是别有一翻情调的。“吧”字要夸张且不张扬,它的底色是橄榄绿,字的颜色是褐色的,特别醒目!

2、一语道破天机的广告词。两句很醒目的可以展示本站*具特色的广告词:“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本吧任君来,冷饮任您品”字的颜色是淡紫色。字不是很大,都有点仿卡通的感觉。且不失“古香古色”的味道。它的广告效应不亚于那些宣传单、电视等媒体媒介。

冷饮店有很多,想要提高你店内的人气,适宜的装修还是很加分的!冷饮店*特的店面设计,具有吸引力强,风格*特,特色鲜明,富有诱惑力等特点,因而会吸引力大量消费者前来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