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什么小吃店最赚钱?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小吃***?随着现今大众对小吃消费的热衷,这也让小吃加盟成为**的商机小吃虽小,里边的门道可大了。作为永不衰败的餐饮业一直是很多人创业的*选行业,如何加盟小吃店呢?小吃做什么好呢?以下就是*近几年非常*爆的小吃项目,轻松找到适合你开店**的商机。

做什么小吃***?糖*烧

糖*烧是北京人常吃的早点小吃之一,已有300多年历史,糖*烧香甜味厚,绵软不粘,突出的麻酱、红糖香味儿,是北京老字号专营,作为面点类的小吃,糖*烧文化早已深入人心。

做什么小吃***?老北京炸酱面

炸酱面无疑是北京人的当家饭了,地道的老北京炸酱面精髓都在炸酱上,而炸酱面的菜码更是讲究,豆芽菜、芹菜、青豆嘴儿、黄瓜、心里美萝卜、青蒜、大蒜等都是精选细做。也是街头小吃的一种。

做什么小吃***?铁板鱿鱼

近几年来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闻铁板鱿鱼的奇特香味,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本创业者选择的好项目。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经营。开家铁板鱿鱼的店或摊(其实也可兼营其它烧烤类),一个小摊两个人就可经营,一个专门管穿制鱿鱼串和收*,另一人负责制作;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的纯利都在60%以上,效益十分可观。

做什么小吃***?臭豆腐

臭豆腐质地外焦内脆软嫩,味鲜香微辣,为湖南长沙有名的风味小吃。2012什么小吃***?入行门槛:2500元左右(包括学习技术费用)①设备(摆摊与开店不一样,似情况而定,铁锅、桶盆、卫生碗筷、各种调料等):500~1000元;②租金:400~800元/月(视情况而定);③周转资金:500元。地点的选择*好是在学校旁边、娱乐场所、菜市场、超市、商业区等流动人口多的地方。开家湖南油炸臭豆腐店,可能不会*大*,生意做得好的也有月收入几千元的,也有仅仅养家糊口的,*后结果怎么样,全在于经营者自己。

做什么小吃***?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又名叫小船章鱼丸,因为其用来盛章鱼丸的纸盒样子象一只小船,看起来很有异国风味,现在做的好像面粉加多了点,口味开始大众化了,不过依然很流行,尤其是一对情侣去东门,吃章鱼丸就显得比吃其它小吃有情调多了。

做什么小吃***?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作为早餐比较方便,近年来开始在北方各城市流行。成为国内特色小吃的一员。煎饼果子也是北京的小吃加盟之一。

做什么小吃***?驴肉*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