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生意好做吗?哪些项目比较赚钱?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小吃生意好做吗?小吃生意是很有前景,但并不代表你做就能成功**。在做小吃生意时选择适宜的项目很重要,小编**一些比较不错的小吃生意,投资者可结合你所处的环境选出适合自己的项目。

小吃生意好做吗?龙抄手

龙抄手皮薄馅嫩,爽滑鲜香,汤浓色白,为蓉城小吃的佼佼者。龙抄手的得名并非**姓龙,而是当初三个伙计在“浓花茶园”商议开抄手店,取“浓”的谐音“龙”为名,也寓有“龙腾虎跃”、生意兴“隆”之意。另外还有清汤抄手,红油抄手,海鲜抄手,炖鸡抄手等等.

小吃生意好做吗?羊肉烩面

羊肉烩面是一种荤、素、汤、菜、饭兼而有之的传统风味小吃,以味道鲜美,经济实惠,享誉中原。它选用上好鲜羊肉,经反复浸泡后下锅,撇出血沫,放入全大料,将肉煮烂。另用精白面粉,兑入适量盐碱和成软面,经反复揉搓,使其筋韧。下面时,锅内放原汁肉汤,将面拉成薄条入锅,放上羊肉,配以黄花菜、木耳、水粉条。上桌时外带香菜、辣椒油、糖蒜等小碟,其味更鲜。

应该说,羊肉烩面起源于河南,目前在河南各地均可品尝到,而随着烩面的发展,烩面也不拘泥于羊肉,还有三鲜,牛肉等口味,并且有了一些**的品牌,比如***的合记烩面,新兴的萧记烩面等等,各有各的特色,确实是味美汤鲜,价格实惠,****的一种美食。

小吃生意好做吗?牛肉锅贴

外脆里嫩、馅足汁多。咸中带甜是南京牛肉锅贴的*大特色。因为汁多,老主顾都把吃汤包的用到了这锅贴上。**口咬大了汁会漏;咬猛了汁会喷;咬太小又不过瘾。

小吃生意好做吗?唆螺

衡阳地方风味小吃。又名“喝螺”。制法为:选大小均匀之田螺或石螺置于清水盆中,滴茶油小许,使之吐出杂质污物。二、三天后,用冷水洗净,将瘦猪肉泥掺水拌匀,倒入盆中,使螺饱食,再钳去螺尾,加盐少许反复搓洗干净,置炒锅内旺*翻炒,待水分稍干,加茶油再炒,至香味四溢,螺口掩皮脱落,再加盐和绍酒复炒,起锅后,与生姜、辣椒、酱油。葱蒜、味精等佐料一道入骨清汤锅中盖煮。食时舀出,手持将螺口对住嘴,吸气唆(喝)取,螺肉即人,故名“唆(喝)螺”。本品汤鲜味美,清香脆嫩,清*开胃,爽口宜人。

小吃生意好做吗?赖汤圆

赖汤圆迄今已有**历史。**赖源鑫从1894年起就在成都沿街煮卖汤圆,他制作的汤圆煮时不烂皮、不露馅、不浑汤,吃时不粘筷、不粘牙、不腻口,滋润香甜,爽滑软糯,成为成都*负盛名的小吃。现在的赖汤圆,保持了***名优小吃的质量,其色滑洁白,皮粑绵糯,甜香油重,营养丰富。

小吃生意好做吗?夫妻肺片

成都地区人人皆知的一款风味名菜。相传在30年代,成都少城附近,有一男子名郭朝华,与其妻一道以制售凉拌牛肺片为业,他们夫妻俩亲自操作,走街串巷,提篮叫卖。由于他们经营的凉拌肺片制作精细,风味独特,深受人们喜爱。为区别一般肺片摊店,人们称他们为“夫妻肺片”。设店经营后,在用料上更为讲究,以牛肉、心、舌、肚、头皮等取代*初单一的肺,质量日益提高。为了保持此菜的原有风味,“夫妻肺片”之名一直沿用至今。

小吃生意好做吗?担担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