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小吃店最赚钱?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开什么小吃店***?开小吃店,投资少,前景好,是很多创业者会选择的创业形式。开什么小吃店***?小编**一些比较不错的小吃店项目,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看看吧!

开什么小吃店***?猪红汤

美味的猪红汤吃过一次你就会有再吃的欲望,猪红也是每个小吃店必有的小吃,人气也一直很旺,其实猪红在广东自古以为就是集市的重要小吃,现在在东门很好的继承了这种传统,但做得*好的要数东门广场边肯德基对面的这家了,其用来搭配调味的蒜蓉也是在东门做得*好的,喜欢蒜味的朋友可以多加一点。

开什么小吃店***?关东煮

诱人的香味,口感别致细腻,食过后口齿生香、回味绵长的特色小吃,品尝一次欲罢不能,必将成为小吃加盟的热门选择。

开什么小吃店***?烤土豆

你吃过这种野生风味的烤土豆吗?烤土豆应该是在土掉渣烧饼盛行时出来的,但如令,土掉渣这种中国式比萨也少见,但烤土豆却风行了起来,在每个小吃店几乎都有烤土豆的身影。

开什么小吃店***?鱼粉

韩国的大街上,*吸引人的就是美味的鱼粉和鱼粉汤!味道有原味儿鱼粉,海鲜鱼粉,辣椒鱼粉,炸糕串等很多种,普通蘸酱油汁儿食用。

开什么小吃店***?牛杂

并不是广东人才吃牛杂,各地的做法多样,卤牛杂、牛杂火锅、牛杂煮萝卜、牛杂汤等等。在广州老城区的旧巷里,牛三星是颇具人气的传统小吃之一,将牛百叶、牛心、牛肚、牛腰、牛双弦等等放入锅中,用牛腩熬的汤做底,吃的时候蘸上特制的酱料,风味十足。

开什么小吃店***?烤肉丸

烧烤本来就是一道极其美味的食物,烤肉丸当然包括牛肉丸、猪肉丸、鱼丸什么的,但*火的应该还是牛肉丸,现在说的烤应该是炸,说成炸肉丸应该更准确,现在东门所有的肉丸都加太多的面粉进去,味道比纯肉丸要差很多。

开什么小吃店***?狗不理包子

说到天津特色小吃,狗不理包子是不得不提到的,狗不理包子以其味道鲜美而誉满全国,名扬中外。狗不理包子铺原名“德聚号”,据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店主叫高贵友,其乳名叫“狗不理”,人们久而久之喊顺了嘴,把他所经营的包子称作“狗不理包子”,而原店铺字号却渐渐被人们淡忘了。据说,袁世凯当直隶总督时,曾把狗不理包子作为贡品进京献给慈禧太后,慈禧很爱吃。从此,狗不理包子名声大振,许多地方开设分号。如今,狗不理包子已走向世界,进入许多国家市场,特色小吃狗不理包子倍受宾客欢迎。

开什么小吃店***?鲜磨豆浆

起流于中国,相传为中汉淮南王刘安初创。刘危是大逆子,其母抱病时期,刘安天天用泡佳的黄豆磨豆浆给母疏喝,刘女的病很快就行了,今后豆浆就匆匆在官方淌行开来。《原草目目》记录:"豆浆---本水下气,制诸风热,系诸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