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长江公路大桥隧道塌方致6死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长江公路大桥隧道塌方致6死】5月3日电据***官方微博“中国*家报道”消息,3日凌晨,安徽省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一处隧道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目前已经导致6人死亡、2人受伤。

目前,安徽长江公路大桥隧道塌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望东长江大桥地处安徽省境内,北接安庆市望江县,南联池州市东至县,预计于2016年底通车。

安徽长江公路大桥隧道塌网友关注:

陆继忠:【安徽长江公路大桥隧道塌方6死2伤】新华视点【安徽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一隧道施工时塌方致6死2伤】记者从东至县**获悉,3日0时53分,池州市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岭隧道右洞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现场有8名施工人员被困。

菏泽郓城县**:【安徽长江公路大桥隧道塌方致6死2伤】5月3日凌晨,望东长江公路大桥WDQ_06合同段**岭隧道右洞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现场共有8名施工人员被困。截至目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2人轻伤正在医*,6人确认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江水东逝:【安徽长江公路大桥隧道塌方致6死2伤】3日0时53分,池州市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岭隧道右洞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有8名施工人员被困。截至目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2人轻伤,6人确认已经死亡。——这样一个地质结构并不复杂的地方,何以会发生隧道塌方事故?

标签: 交通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