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喜来登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旗下*大且*具**知名度的酒店品牌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今日于西雅图举行的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峰会上宣布,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将在未来一年内新增35家酒店,实现突破性增长。其中,近半数酒店将落户中国,以巩固喜来登作为亚太地区*大的****酒店品牌的**实力。为巩固品牌**市场驱动力的美名,喜来登还将进驻多个新兴市场,包括萨摩亚、塔吉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并重返***。

“作为市场先驱者,喜来登酒店在**市场持续以惊人的速度快速发展。”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领导人霍海博先生(HoytHarper)表示,“亚太地区仍将是品牌未来发展的驱动力,同时,我们也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包括东欧和中东在内的其他新兴市场的强烈需求。过去几年中,喜来登酒店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也为更多的成熟市场持续带来更多机遇。

喜来登进军多样化新兴市场

喜来登未来一年内计划在欧洲重要新兴市场增加2家酒店:俄罗斯的顿河畔罗斯托夫喜来登酒店,阿塞拜疆的伊斯梅尔雷喜来登度假及温泉酒店。上月,品牌在瑞士经济中心的第二家酒店苏黎世喜来登酒店也已开业。

在中东,喜来登酒店计划新开7家酒店,以在2015年2月前实现该地区喜来登酒店总数达到23家。本次计划的亮点为:喜来登在哈萨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首次亮相,2014年重归***建立杜胡克喜来登酒店,以及2015年落成的埃尔比勒喜来登酒店。除此之外,中东地区即将开业的酒店有:在沙特阿拉伯的第四家酒店(麦地那喜来登酒店)和迪拜第五家酒店--拥有660间客房的迪拜谢赫扎耶德路喜来登酒店。

在非洲,喜来登酒店延续其强劲增长势头,新开酒店计划在2017年前落户毛里塔尼亚、几内亚和南苏丹,届时喜来登在非洲的酒店总数将达到6个。

喜来登酒店在美洲发展势头强劲

在拉丁美洲,借力于2014世界杯和2016夏季奥运会,巴西政府正不断加快其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巴西亦将成为喜达屋集团*具潜力的发展市场之一。继去年萨尔瓦多巴伊亚喜来登酒店开业后,今年,喜来登酒店在巴西的第七家酒店--累西腓ReservadoPaiva喜来登酒店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向公众开放。下个月,喜来登亦将重归多米尼加共和国,在种满棕榈树的奢华滨江大道--亚芬尼达乔治华盛顿大街打造圣多明各喜来登酒店。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