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京藏高速暴堵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五一京藏高速暴堵,据了解,5月1日0至16时全市高速公路交通量约为130.74万,比前一日(106.16万)增长约23.15%,比去年同期(124.21万)增长约5.26%。其中,进京约58.13万,出京约72.61万。

“各高速公路中,交通量*大的京藏高速0-16时交通总流量约为16.72万,其中进京约7.50万,出京9.22万。”北京交通委人士如是介绍。

交通委表示,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大的路段为: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北沙滩至八达岭长城、京承高速出京方向望和桥至酸枣岭桥、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丰北桥至闫村、京哈高速出京方向朗府至香河、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至五元桥。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0至16时高速公路共发生交通事故2起。5:54,京开高速出京方向天宫院发生6车追尾事故;6:57,南六环内环由东向西方向双源桥去往京开高速出京方向匝道发生车辆剐蹭事故。

截至昨**午4点多,堵车情况刚有所好转,延庆、昌平、海淀等地相继又开始下雨,受雨天路滑影响,5点40分,京藏高速主路小营桥进京方向有多车追尾事故,因占用两条半车道,影响后车通行,西三旗桥至小营桥进京方向行驶缓慢。

当晚5点多,延庆境内下起了“黄豆”般大小的冰雹,受此影响,京藏高速八达岭路段车辆几乎停止不前。记者从*发集团获悉,往年高速路从8点开始出现高峰,昨天京藏高速7点多就开始出现大客流,另外加上两起交通事故,导致京藏高速出现暴堵问题。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