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首发阵容预测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D组次轮将**开展,*轮获胜的两支球队意大利和哥斯达黎加将为小组出线而拼杀。意大利方面,莫塔可能取代维拉蒂*发,而哥斯达黎加将会派出*轮爆冷战胜乌拉圭的相同获胜阵容。下面小本为您带来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发阵容预测。

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发阵容

意大利预测*发阵容(4-1-4-1):

门将:1-布冯

后卫:4-达米安,15-巴尔扎利,20-帕莱塔,3-基耶利尼

中后卫:16-德罗西

中场:6-坎德雷瓦,21-皮尔洛,23-维拉蒂,8-马尔基西奥

前锋:9-巴洛特利。

哥斯达黎加预测*发阵容(5-3-2):

门将:1-纳瓦斯

后卫:16-甘博亚,6-杜阿尔泰,3-冈萨雷斯,4-乌马纳,15-迪亚斯

中后卫:17-特耶德,5-博格斯,7-博拉诺斯

中场:10-布莱恩-鲁伊斯

前锋:9-坎贝尔

在阵型上意大利拿出了最为擅长的4-1-4-1阵容。在后防上,得到了老将布冯的补充将会得到很大提升。而巴神订婚之后渐趋成熟,在处理上也越发冷静配合上中场的皮尔洛使得进攻方面无需担忧。

哥斯达黎加队,为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争胜并不是唯一途径。加强防御抵抗蓝衫军团的冲击显得更为重要,而前场的坎贝尔将承担全队火力输出的重要位置。不知道这位年轻射手能否扛住压力,为球队取得得分。

推荐阅读:

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2014世界杯第一场比赛结果如何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