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北京时间6月21日0:00,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的D组次轮比赛即将开打,本场比赛对D组的出线形势有非常大的影响,倘若意大利不能战胜哥斯达黎加,则英格兰将提前一轮出局。

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外界预测都是比较一致,意大利将会战胜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虽然*轮虽然爆冷战胜了乌拉圭,但是面德国世界杯**取胜希望渺茫。

蓝衫军团班底伤愈复出 后防坚挺

在小组赛的第二轮之前,蓝衫军团收到一个好消息。在训练课上受伤的意大利老将布冯以及来自米兰的铁卫德希利奥都已经伤愈复出了。这两人的复出,对于普兰德利的战略布局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强。为原来对阵英格兰时,并不是很稳固的后防线打了一针强心针。

哥斯达黎加教练:一场硬仗

哥斯达黎加的教练平托,在*轮之前曾被媒体问过,认为哪一支球队更加有希望在小组出线。当时,平托说“在小组出线中,*看好的是意大利与哥斯达黎加”。在战胜乌拉圭之后,没有人甘轻视这一句话。

平托是**铁杆的意大利粉丝,对于意大利的战术与球员都可以如数家珍。虽然,平托对于意大利目前两名核心球员巴神与皮尔洛不太看好。但是,却对意大利的攻防转换与战术体系推崇备至。并且表示会针对这个作出战术调整。还声称,对于这一场对决已经迫不及待了。

小组出线主动权之争

目前在小组内,意大利与哥斯达黎加同积三分,哥斯达黎加以净胜球优势排在小组**。无论哪一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都可以在后面小组出线权中获得主动。但是面对伤愈复出的蓝衫军团,哥斯达黎加只需要打平也可以在后面获得主动权。

意大利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2-0,意大利胜。

**阅读:2014世界杯**场比赛结果如何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