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可以刷信用卡吗?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可以刷***吗?当我们身上现金不足时,这时候我们可能需要刷***来付账。这个问题是肯定的,目前绝大多数酒店都可以提供POS机**方式来结账。如果您需要确认您想要预订的酒店可以刷***吗,可以致电您要预订的酒店前台电话,与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确认下就可以得到答案了。

在用酒店刷***时,我们就要先了解预授权这概念,***预授权相当于消费付押金,但比付押金便利,持卡人不用真的拿出*来。相比现金和借记卡,优势十分明显。以酒店为例。持卡人入住时在酒店前台**预授权,只冻结d住持卡人卡上一定**额度,待持卡人离店时再实际发生消费扣款结账。***预授权交易不是所有POS都能做的,银联只允许宾馆酒店、车船租赁等少数行业开通此项功能。

酒店可以刷***大大方便了我们的出行,在出行时身上带金额较大的现金也不是很好。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