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网上订房?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网上订房?网上订房现已成为一种时尚,如何网上订房,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说还不是那么清晰,那么如何网上订房呢?*先登录官方网站→选择酒店→填写信息→提交订单→在线支付→查收短信→持短信及个人有效证件进入酒店,即可入住。

当您到达酒店时,只要到酒店前台出示有效的护照或身份证件就可以办理入住,当然身份证件上的名字需要与预订时所留的名字一致。通常酒店会要求您交纳押金以**对您在入住期间产生费用的支付。

通常酒店的入住时间是14:00,结帐时间是中午12:00。如果您不能按时办理入住,早于酒店规定时间入住,酒店可能会加收房费。您入住酒店后如需提前离店,预付房款将不予退还;如确因特殊情况必须提前离店,与酒店协调,为您尽力争取退还未入住的房费。通常情况下,提前离店不会得到房费的退还。如果有特殊情况,您需要得到酒店负责人的同意及不扣款的书面证明。

北京长峰假日酒店享受清新、整洁、放松的自我空间,配有高速网络、舒净适意的大床、紧实和柔软两种枕头选择。iPod对接音响系统、32英寸液晶电视,还配备宽大的写字台和人体工学座椅,敞亮浴室和强劲的多功能花洒给你带来畅爽淋漓的沐浴享受。大家如果到了北京,可以去体验一下哦。

如何网上订房,大家清楚了吧。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