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几点入住算一天?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几点入住算**呢?根据目前多数城市的酒店是按**惯例执行,宾馆的入住时间为14:00,离店时间为正午12:00。如提前入住或推迟离店,酒店会酌情加收一定的费用。大家在入住酒店一定要注意时间上的安排,好让自己可以马上办理入住手续就可以马上入住。

温馨提示:部分酒店有延迟退房服务,可延迟14点退房。不过要提前与酒店前台客服联系。

酒店入住须知

1、登记住宿时,须出示居民身份证或其它有关证件,填写好住房登记表,并告知离店日期。

2、临时换人必须先到服务**理手续。一般不允许增加人数(如三人住二人房)。

3、退房时间次日中午12点前,超过12点需另加费用。

4、亲友来访,不能过夜。*晚不能超过12点间。

5、在入住酒店时是谢绝携带宠物。

6、请爱护酒店内的各种物品,诸如牙具,浴帽,可以留作纪念,其余如衣架、杯子等不得带出酒店。

7、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或到酒店服务台寄存。

8、入住酒店*重要还是要做好安全防*,请勿在订上吸烟。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