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莆田汽车票电话订票流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出门*让人感到烦心的事情就是买票啦,因为每到节假日就会迎来客源高峰,这样买票就更困难啦,想要买到莆田汽车票的人也是不在少数,那么还是来看看莆田汽车票电话订票流程吧,这样就会给买票带来一些帮助啦。

具体莆田汽车票电话订票流程如下:

1、拨通电话号码,接着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乘车站或输入乘车站电话区号;

2、根据语音提示输入4位乘车日期,如2006年1月20日,则输入“0120”;接着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到站的电话区号,系统会提示“①:某某汽车站总站,②:某某汽车站东,③:某某汽车站”,您可按“①”键选择某某汽车站;

3、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您要预订的车票总张数*后系统将根据您输入的信息进行订票处理。

4、订票成功后,系统将要求您输入身份证号码。

了解了莆田汽车票电话订票流程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些相关的知识吧。

汽车票一般都由电脑打印,是正式票,一些非正式票都是假的。购买车票后,旅客应当场核对车票日期、开车时间、班次、到达站名、票价等,如有差错,要及时向车站工作人员反映。购票时,旅客要按车站规定的时间购买车票,如过路班车应向车站登记预约,待班车到站后,按秩序购票上车。

车票的真伪可通过“看、摸、对光”的办法来辨别。*先是看票面字迹是否清楚,假票纸张一般比较薄,印刷粗糙,没有水印,真票印刷精细;然后是摸,假票纸张很不统一,而且很软,真票通常较硬;*后是对光,真票有水印,而假票一般没有水印或水印粗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提醒,为了**自己的合法权益,旅客应到**车站或票点购买车票,同时要注意查看车票上是否具有税务讫章。

希望小编介绍的莆田汽车票电话订票流程能够给你带来一些购票方面的帮助,也希望你在购票的时候多家注意,一定要通过**渠道购买汽车票。

标签: 订票流程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