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汽车票电话订票的方法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你要预订徐州汽车票,也是不需要去排队购票啦,因为现在的购票方法可是多种多样,例如电话预定汽车票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徐州汽车票电话订票的方法你掌握了吗?这可是购票的关键所在,下面小编就具体的介绍一下徐州汽车票电话订票的一些内容吧,希望能够给各位旅客一些必要的帮助。

汽车票电话订票可以拨打114人工客服,直接把需要买哪天的汽车票跟他说,就可以预定了,预定成功后,会发一条订单号短信给你,凭订单号就可以到汽车站取票。

了解了徐州汽车票电话订票的一些情况之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网购汽车票的内容吧。

自从铁路局开出了网上订票系统,各地汽车票也开始开通网上订票,由于汽车各地区自主经营发车,所以能否网上订票还需要当地开通网上订购汽车票服务,具体方法如下:

1、找到郑州汽车票网上订票系统。这是关键的一步。

一定要到官方网站预订哦。这样才会有**。

2、免费注册账号。

3

登录账号。

4、输入到达站,及乘车时间。汽车票是提**日售票,规则跟*车票订票一样,先打字后,选择。

5、找到合适的车次,订票。

一人可以订购多张汽车票,需要多少选多少。

6、网上支付。

支持支付宝和在线银联,还支持找人代付哦。

注意事项:

订票成功后,可以去当地汽车站自动售票机处凭有效订单信息或身份证提取。也可以自行打印付款后的乘车信息,直接乘车,无需换票。

只要你掌握了徐州汽车票电话订票及其网购汽车票的方法,那么一票在手的可能性就会显著提高,你也就不必要再为买不到车票回不了家发愁啦。

标签: 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