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长途大巴电话订票时间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科技手段就是高明。就连买深圳汽车票也是可以做到足不出户啦,那么深圳长途大巴电话订票时间有什么具体的规定呢?这也是需要弄明白的,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深圳长途大巴电话订票时间的问题吧。

据了解,电话购买汽车票是不受时间限制的,你只要拿起电话就可以轻轻松松的买到你需要的汽车票。

了解了长途大巴电话订票时间以后。再来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吧。

想买汽车票,现在可是简单轻松,市民只要拨打联网售票公司电话语音售票热线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就能轻松完成全市长途汽车班次查询、购票、电子实时支付和送票上门(也可选择自己到银湖大厦二楼联网售票公司上门取票),一个电话,轻松购票,将老百姓传统购票中查(查询)、跑(跑站)、候(候购)、付(付款)等不便消于无形,实现了“电话在手,出行**”,据了解,该电话语音出售长途汽车客票项目,在全国尚属*创。

乘客也可以登陆市交通联网售票公司网站,通过连接,就能买好深圳往返上述省市的双程车票,畅游网间即可轻松**解决出行。此外,乘客只要发送短信即可通过短信购票,并有送票配套服务。

足不出户可买汽车票

通过电话、网络、短信三种方式可买长途汽车票

市民今年购买长途汽车票可以不用出门了。交通局依托深圳市联网售票公司推出便民新项目,市民可以通过电话、网络、短信三种方式购买长途汽车票。

目前已与下列异地购票网站实现购票链接:1、上海省际公路客运票务网;2、江苏省道路客运综合信息服务网;3、柳州交通信息网;4、杭州长运运输集团;5、浙江省道路运输公众信息服务网;6、广州交通信息化建设投资营运有限公司;7、北京省际客运信息网;8、广西运德集团;9、广西运美集团。

深圳长途大巴电话订票时间的知识掌握以后,你就可以去购买车票啦,*后,需要提醒大家,在外出旅行的时候也要注意乘车的安全问题哦。

标签: 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