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汽车票网上订票取票地点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郑州汽车票也是可以再网上订票啦,这就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条件,但是一些旅客对郑州汽车票网上订票取票地点不是很了解,这样就会给我们的顺利出行带来一些困难,所以小编就具体的介绍一下郑州汽车票网上订票取票地点的情况吧。

郑州汽车票网上订票以后,取票可以在乘车站的任意一个售票窗口!!!这可是方便极啦。

了解了汽车票网上订票取票地点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购票情况吧。

购票成功后除了生成一个取票号和密码外,还会生成“打印行程单信息”,如您*款确认已支付,却又无行程单,那说明购票出现问题,会员订购票成功后,如需取出车票,请在发车前提前一段时间前往乘车站任意一个售票窗口取票。取票时请提供郑州汽车票网上订票时系统给出的订单号码和取票密码,并请先确认客票是否是您需要的,再请工作人员出票。您可以使用行程单或取出的正式客票直接到检票口检票上车,如需取票报销请到任意一个售票窗口办理取票手续,取票时务必记住您的取票密码。取票时请提供网上购票时系统给出的取票密码,并请先确认客票正确无误后再出票。出票后需凭车票乘车,原行程单自动作废。您购票的订单号码和取票密码请注意保密。

如不需要正式客票,旅客可在家打印《行程单》或自行抄写订单号码和取票密码到乘车站“自助换票机”上打印《行程单》,凭《行程单》可便捷地直接到乘车站的指定检票门检票上车。对于需要打印车票的旅客,打印车票时间*迟不能超过发车当日,过期视作放弃打印车票。

相信你看完小编介绍的汽车票网上订票取票地点以后,一定会及时准确的拿到你需要的汽车票,这样就不会再耽误你的归期啦,祝你旅途愉快。

标签: 网上订票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