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途客运退票手续费标准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出门的人都很想知道2014长途客运退票手续费的有关规定。为了消除大家的疑惑,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解释一下吧,这样大家就心知肚明了。

对于2014长途客运退票手续费的事情,具体规定是这样的:

汽车票网上订票退票有两种退票方式:一是到车站取票后在退票窗口退票;二是在网上退票(要求客运站开通了网上退票)。2014长途客运退票手续费标准如下:

1、离开车时间2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额10%计收退票费;

2、班车离开车时间2小时以内办理退票,按票面额20%计收退票费;

3、班车开车后1小时内办理退票,按票面额50%计收退票费;

4、班车开车1小时后不办理退票。

5、退票费是由于旅客自身原因退票才收取,如果是由于大雾等客观原因造成的班车延误,旅客退票,则不收取退票费。

现在大家都清楚了2014长途客运退票手续费的详细情况,紧接着,我们来学习一下如何网上订汽车票:

1、旅客在网上订票时,要如实填写取票乘客的相关个人资料和联系方法,提交订单时,请确认您输入的联系信息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客户服务人员能及时与您联系。如所留的电话号码长时间处于无人接听、忙音等状况而使服务人员不能及时联系到本人,由此导致的不能及时确认、无法及时出票等问题,网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超过当日24:00在线支付成功的订单,系统订票日期将会默认为次日,为免造成误订错发车日期,建议尽量在当日24:00以前完成预订支付。

3、订票完成后系统会发布一个订单号给你,请记录好到汽车站取票。

2014长途客运退票手续费的标准是很明确的,在大家成功购票以后,如果不能按时出行,就根据有关的规定来退票吧。

标签: 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