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东长江公路大桥隧道塌方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望东长江公路大桥隧道塌方

5月3日凌晨,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一处隧道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目前,已经导致6人死亡、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有关负责同志高度重视,相继作出批示,省直有关部门和事发地党委、**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指导*险救援工作,要求全力医*受伤人员,做好遇难人员善后工作,并吸取教训,认真整改,切实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3日0:53,位于池州市境内的望东长江公路大桥WDQ-06合同段**岭隧道右洞,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现场有8名施工人员被困。截至目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2人轻伤送医院救*,6人确认已经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从东至县相关部门获悉,事发后,施工方立即向当地有关部门紧急报告并请求救援。在县公安、消防等部门的协助下,经过5个多小时救援,8名被困人员全部被救出,但6名工人不幸身亡。

43岁的伤者路先生是云南大理人,来该工地工作才3个月。昨**午,在医院回忆起事发一幕,他仍心有余悸,当时他和工友正在隧道尽头工作,“突然听见上方哗的一声响,根本来不及反应,一块*大的石头就砸了下来,我的右胳膊被压住了,我当时还清醒,一边大喊救命,一边用另一只手搬石头”。

昨天上午,救援工作结束后,为防止发生二次塌方,有关部门已封锁隧道入口,禁止闲杂人员进入。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