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汽车票网上退票费规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朋友,生活中,当我们在芜湖坐汽车出行时,也不是每次都是顺顺利利得。有时,当我们买好了汽车票,却因生活中的其他事,不得不改变行程去退票。那么,这样的时候,朋友,你知道芜湖汽车票网上退票规定有哪些吗?知道汽车票退票会收多少手续费呢?今天,我们就来找找芜湖汽车票网上退票规定的答案。

在芜湖汽车票网上订票官网上预订汽车票成为当今方便的订票方式,但在芜湖汽车票网上退票汽也成为用户的烦恼。为什么呢?因为下面的这些规定啊!

汽车票退票扣多少*?交通部关于汽车票网上订票官网政策如下:根据交通部《汽车旅客运输规则》第65条规定:班车离开车时间2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额10%计收退票费,不足3角按3角计算;班车离开车时间2小时以内办理退票,按票面额20%计收退票费,不足5角按5角计算;由于每个汽车站的规定不同,具体以当地汽车站信息为主。

根据《江苏省汽车客运站收费实施细则》第十条的规定,客运站办理退票时可以向旅客收取退票费。因客运站或承运人的责任造成延误发车或脱班的,应允许旅客退票,及时办理退票手续,并免收退票费;开车一小时后不办理退票。那么芜湖汽车票网上退票费收取标准具体如下:

1、当次客运班车开车时间两小时前办理退票,可到市区各客运站办理联网退票,按票面金额1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

2、当次客运班车开车前两小时以内办理退票,必须到始发站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2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

3、因旅客延误乘车,在当次客运班车发车后一小时内,必须到始发站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5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

如购保险则在购买窗口退。

若在汽车票网上订票官网上完成汽车票预订后需办理退票的用户要在窗口退票。

从上面的说明,我们知道了芜湖汽车票网上退票规定的具体情形,了解了退票会收费,会按照退票的时间先后,按一定比例来收取。生活中,我们在芜湖若遇到退票的情形,愿朋友们参看上面的知识,好方便于自己的生活。

标签: 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