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街头车辆被砸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三亚街头车辆被砸

5月13日从三亚警方获悉,4月27日凌晨发生在三亚溪泽南路打砸路边车辆和铺面卷闸门的寻衅滋事案件,三亚警方目前已抓获全部12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三亚街头车辆被砸作案刀具已收缴。

4月28日18时许,专案组在吉阳镇抓获犯罪嫌疑人黎某。经审讯,黎某交代了整个作案过程。29日凌晨2时许,专案组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恒。随后,三亚街头车辆被砸犯罪嫌疑人符某隆落网。

5月2日,专案组获得信息,三亚街头车辆被砸主要犯罪嫌疑人黎某某潜回三亚临春村,便组织警力在该村一幢未竣工的楼房中将其抓获。根据黎某某交代,专案组于当日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陈某裔、蒲某、符某嵩3人。

5月2日至6日,在公安机关强力追捕下,迫于压力,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谢某、符某帅、符某耀、黎某祝4人陆续到三亚公安机关投案自*。

5月10日,*后一名犯罪嫌疑人纪某伟在三亚投案自*,作案刀具在其家中被查获。

目前,三亚街头车辆被砸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