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汽车票网上退票规定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在郑州生活的朋友,我们不少人买完票后因生活中这事那事,因着突发的一些意外事件及其他的因素不得不进行退票。那么,朋友,你知道郑州汽车票网上退票规定详情吗?到哪里退吗?知道手续费退票是多少吗?还知道有哪些注意事项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郑州汽车票网上退票规定详情如下:

已售出的客票,网上不受理退票业务。消费者如需退票,请到乘车站取出客票后再退票。我们一定得把握郑州汽车票网上退票规定中的:一是到车站取票后在退票窗口退票;二是在网上退票(要求客运站开通了网上退票)。

根据交通部《汽车客运站收费规则》和河南省交通厅、***《河南省汽车客运站收费实施规则》的规定,退票费按下列标准收取:

1、当次客运班车开车时间2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额10%计收退票费,不足0.5元按0.5元计算;

2、当次客运班车开车时间前2小时以内办理退票,按票面额2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

3、当次客运班车开车后1小时内办理退票,按票面5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收;开车后满1小时不办理退票。这些都是郑州汽车票网上退票规定中需要了解的。

另外,在郑州汽车票网上订票有友情提醒:

1、为**儿童人生安全等权益,儿童票须和全票一起购买,不单*发售童票。

2、为**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不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腐蚀品和家禽宠物等进站上车。

3、本站车票预售期一般为10天,节日运输期间或遇特殊时期,车票预售天数会延长或缩短,请以车站公告为准。

4、网络、通信等原因而造成票款支付方面的意外,网站可以协助消费者与银行交涉,**消费者的利益。有关在支付环节上的注意事项,请消费者参见各银行网站上的相关规定。

5、为了避免给您的行程带来不便,网上订票所取得的行程单不能在客运站进行改签及退票,如行程需要您可凭取票密码到售票窗口换取正式客票,然后凭票根据客运站相关规定办理。

当我们看完了上面的郑州汽车票网上退票规定详情知识,朋友,你有什么感受?虽然生活中有些事不可避免,但凡事我们*好早计划好,退票毕竟是麻烦事,*好不退票。这样会让我们的生活更方便。

标签: 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