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汽车票电话订票流程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汽车票电话订票也是及其方便,只要你轻轻地拨动按键,就可以一票在手啦,那么成都汽车票电话订票流程有哪些内容呢?本文就主要谈谈成都汽车票电话订票流程的内容。

1、拨打旅游咨询集散中心订票客服电话:

2、查询班次信息,如发车日期,始发城市,目的城市;

3、确认订票人的相关信息(姓名、电话、地址、票面信息等);

4、短信形式告知旅客支付账号;

5、旅客转账,成功后电话告知客服中心查询所转账款。(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以查到到账情况确认无误后方可出具电子票,黎托站直接出纸质车票);

6、旅客查收手机短信,凭短信前往发车站窗口取票上车。

了解了成都汽车票电话订票流程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汽车票的其他知识。

黑白码防伪客票管理系统,其功能如下:

1)采用黑白码技术,**客票的防伪性。售票人员根椐乘客的购票类型,将相应信息(如车次、价格、售出地等信息)利用黑白码制码软件加密后出成二维条码,并将其打在客票的票面上。

2)检票自动化a.进站口检票检票人员通过手持式黑白码识读设备对客票上黑白码进行识读,系统将自动辨别车票的真伪并将相应信息存入系统中。b.车上检票检票人员利用掌上式黑白码识读设备对客票上的黑白码进行识读,掌上识读器自动将读到的信息与自有数库中的数据进行比对,辨别客票的真伪。利用黑白码识读设备查验客票,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避免人为的错误。

2014成都汽车票电话订票流程就是这些内容,方法是有啦,接下来就是看看大家能否按照上面的流程预定到自己需要的汽车票啦。

标签: 订票流程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