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花园口要门票吗_花园口门票价格如何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花园口旅游区,是2002年经****的第二批**水利风景区和黄河对外宣传的窗口,目前也是国家****旅游区。景区主要景观和游乐项目有:将军坝、镇河铁犀、扒口处遗址、黄河公路大桥、花园口水位站、花园口水利枢纽遗址、渔家乐、黄河漂流、沙滩泳场、以及骑马、狩猎、快艇、电子激光游乐等***类50多种娱乐项目。

花园口位于郑州市北郊15公里处,宋时曾经在此建闸*水,后来渐渐形成村落。随着黄河河道南移,村落被河水淹没,成为黄河渡口,取名为花园口。1938年6月,日本侵略军逼近郑州,***军队在此扒开黄河大堤,以图阻止日军,却毫不顾及豫、皖、苏三省四十四县的百姓会流离失所。今后的花园口是郑州**旅游区之一,千里大堤蜿蜒曲折,滔滔黄河奔涌而过,气势之大,令人折服。

门票价格
2010年10月1日起,黄河花园口旅游区将取消门票收费。

花园口景区开放时间:8:30至18:00

(补充说明:开放时间冬天会缩短,节假日会有所调整)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