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看世界杯吃什么?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熬夜看世界杯吃什么?今年的世界杯大都在半夜零点和凌晨4点进行,相信很多的球迷朋友又要开始熬夜看球了,不过,熬夜贵熬夜,身体可不能垮了呀。熬夜看球的同时,那我们该吃点什么呢?什么东西不该吃呢?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熬夜看世界杯吃什么吧。

熬夜看世界杯吃什么?可选择的食物:

1、清淡易消化的食物,菊花茶、绿茶是*好的选择。绿茶可以很好的提神。

2、多吃一些对眼睛有好处的食物,鱼、肝之类的。

3、适当吃一些花生米、核桃仁之类的高蛋白食物,可很好的补充体力。

4、多喝点牛奶、豆浆,多吃奶酪、水果和鸡蛋。

5、还可以喝点小米粥、绿豆粥这类的粥类。

熬夜看世界杯吃什么?不可选择的食物:

1、啤酒还是少喝点,有很多人想看球喝酒多高兴呀,看完后还能借助酒劲睡觉,其实结果不是很理想呀,酒*开始有一定的镇静作用,但过了一段时间之后,酒劲消失后,会让人今早醒来,不适合我们的身体休息呀。

2、不可吃甜食,它虽然是高热量,但是更容易让人感到疲劳,不利于身体健康!

3、不要吃泡面呀,以免*气太大!

**阅读:

2014巴西世界杯****帅球星

熬夜看世界杯不可不知的常识

2014世界杯**场比赛结果如何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