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赚钱,选址尤为重要。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正确选择店址,是开店**的*要条件。一个经营项目很好的店铺,若选错了店址,小则影响生意,大则还可能导致“关门大吉”。科学选址将使你获得“地利”优势而生意兴隆。

依据人气选址好的位置虽然不是**的,但却有很多共性,如人口流动性大、交通方便等,所以选择好位置必须考虑以下因素:1.人流量:平常、假日及日、夜来往人次和比例;2.车流量:汽车、摩托车往来流量;3.交通:目前及未来可能增减的运输工具;4.马路宽窄与停车问题;5.区域特征:竞争店、互补店、金融机构及文教、休闲设施等;6.人口勘察:该区人口数量、消费习惯等;7.商圈勘察:主要及次要商圈范围、租金、价位。

商业活动频度高的地区。在闹市区,商业活动极为频繁,把商店设在这样的地区商店营业额必然高。这样的店址就是所谓“寸金之地”。相反,如果在非闹市区,在一些冷僻的街道开店,人迹罕至,营业额就很难提高。

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居民聚居、人口集中的地方是适宜设置商店的地方。在人口集中地方,人们有着各种各样的对于商品的大量需要。如果商店能设在这样的地方,致力于满足人们的需要,那就会有做不完的生意。而且,由于在这样的地方,顾客的需求比较稳定,销售额不会骤起骤落,可以**商店的稳定收入。

面向客流量*多的街道。因为商店处在客流量*多的街道上,受客流量和通行速度影响*大。可使多数人就近买到所需的商品。

交通便利的地区。旅客上下车*多的车站,或者在几个主要车站的附近。可以在顾客步行不超过20分钟的路程内的街道设店。

接近人们聚集的场所。如剧院、电影院、公园等娱乐场所附近。或者大工厂、机关附近。一般人烟较稠密的地方是商店街。

同类商店聚集的街区。大量事实证明,对于那些经营耐用品的商店来说,若能集中在某一个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揽顾客。因为经营的种类繁多,顾客在这里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比较和选择。

标签: 服装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