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什么店最赚钱?20万开店利润翻几倍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什么店***,在欧美,气球已经形成一种特有的气球文化。加盟什么店***,国内的这块市场,还属于起步阶段,商机初现。加盟什么店***,在北京有家时尚进口气球店的老板,抓住先机,专营造型新颖丰富、主题多样的时尚气球,开店之初每月利润在万元以上,现在利润则翻了几倍。

  气球,五颜六色、花花绿绿的气球,在国内很多人眼中,是小孩子的玩物。但是,在国外,尤其是欧美,气球已经形成一种特有的气球文化,气球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像孩子的生日、家庭聚会、毕业典礼、舞会等,都可以看到美丽气球的身影。气球既可以用来表达感谢、祝福等,也可以用色彩和造型营造温馨、浪漫、神秘和另类等各种气氛。

  与这种市场需求相适应的是,国外已经开始形成专门的气球产业。而国内这一块则刚刚起步,商机初现。加盟什么店***,在北京建外SOHO9号楼三层,有家名为气球女皇的时尚进口气球店,专营造型新颖丰富、主题多样的时尚气球,开店当月就实现盈利。年初每月利润在万元以上,现在利润则翻了几倍。目前店主正准备把气球店开进商场。

  加盟什么店***?主题气球 造型丰富

  走进气球店,记者看到,店里地上、墙上、顶棚都挂满了琳琅满目的气球。这里的气球造型非常新颖,品种丰富。据了解,店里的气球全部是从美国进口的。加盟什么店***,从材质来分,主要有乳胶气球和铝箔气球。除了单只气球,还有由多只气球组成的造型气球,比如心型造型气球等,不过,造型气球需要设计。从品种来说,有站立气球、录音气球、音乐气球、3D气球等。另外,气球有多个主题,比如生日气球、节日气球、爱情气球等等。

  店里比较典型的几种气球主要是录音气球、3D气球、站立气球。录音气球可以录音,把想说的话录进气球,收到气球的人一拍,就可以听到声音了。3D气球的亮点是突出造型的立体感,无论是动物还是人的眼睛鼻子,都是凸出来的立体造型。站立气球则是气球可以站立。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见到的国产气球通常都是乳胶的,也有一些铝箔气球,加盟什么店***,这种进口气球与国产气球区别在哪里呢?气球女皇的总经理胡新颖介绍,*大的区别就是质量,进口气球通常皮比较厚,结实,充好气后不会爆掉,同时颜色饱满、着色均匀。

  进口气球另一个特点就是种类丰富、造型多变,用胡新颖的话说,早已经不是我们传统气球的概念了,光生日气球就有上百种造型,各种节日都有很多款精心设计的庆祝气球,送给老人、孩子、男孩、女孩的气球都不重样。

  “国外气球之所以造型丰富新颖,主要是他们有专门的气球设计师,就像我们的服装有专业的服装设计师一样,这样可以经常性不断推出新品。”环保也是胡新颖选中经营进口气球的一个重要因素。像店中的乳胶气球,都可以实现自动降解,而铝箔气球只要没有人为损坏,可以反复使用。

  同时,进口气球很多使用了动画片中的卡通形象,像海绵宝宝、兔八哥、KITTY等,胡新颖介绍,加盟什么店***,这些都是买过版权的,形象造型和原版中的分毫不差。而不像一些国产气球模仿的卡通形象,总是似像非像的。对于自己的气球店,胡新颖的定位是,做时尚个性的精品气球店。至于消费对象,气球店可以涵盖所有人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