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奶粉店如何选址?奶粉专卖店利润/选址介绍!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奶粉店如何选址?开一家奶粉店选址是很重要的,另外,你还要提前了解开一家奶粉店需要多少*,利润如何。下面,关于开一家奶粉店选址及奶粉专卖店利润就来介绍一下。

  开一家奶粉专卖店利润如何?奶粉是一个***的行业,专卖店一般有20%到30%的利润。建议不要单*开奶粉店,应该以复合经营方式,来设法获取*大利润。

  开一家奶粉店选址*好选在四面交通方便的地方,*好门卫前可以停轿车的,招牌要显明,装修后要把好质量关,每天搞搞卫生,开一家奶粉店大概投资4—5万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想做大的话,那投资20万,*先拿几万装修店面,*好内配空调和一两台32寸液晶显示屏(主要的功能是不断播放婴儿奶粉的广告与正确的育养婴儿的方法等)空调和液晶显示屏可以考虑租用记住要自己***的,开一家奶粉店店面*好呈正方形,从地面到1.2米的由水泥制成店面两旁由一厘米的钢化玻璃制成(钢化玻璃总高度*好是1.8米,上部用水泥或钢板镶嵌而成,这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然后再外面再加上一面拉闸,这样可以很好保证你的商品安全,安保方面*好投资多点。开一家奶粉店店铺总面积*好100平米。内部如何装修看个人爱好,但是总体观感整洁,要有很好的卫生环境,资源那要自己跑跑腿才可以市场要自己开发的,再看人流量大否~和市区繁荣度,(看是否比较靠近地价高区)。

  另外,开一家奶粉店*重要就是质量, 孩子是祖国未来,所以质量是摆在第一位的。其次服务态度,顾客选择产品的多样化以及你的产品定位和价格制定,销售人员素质等都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