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华裔女子逃课玩扑克成百万富豪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6日讯据新华网报道,加拿大**的滑铁卢大学以工科著称,并以计算机、数学和会计等专业专长,但近年来却因该校一批在**扑克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年轻**。其中一名才28岁的名为刘萱(音译)的华裔女生,已经以不俗的战绩跻身扑克比赛专业圈,成为一**场新秀。

目前,刘萱已在电视直播锦标赛中*取了1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50万元),另外在网上也挣了30万美元;已经进入扑克比赛的专业圈子,不但上了相关杂志的封面,也名列世界扑克巡回赛委员会今年8月的“注目榜”上。

刘萱是天津人,5岁随家庭来到加拿大。

她回忆说,虽然幼年在中国时就喜欢麻将,但扑克则真正吸引了她的注意。那时在2005年左右,当时她已经是大学生。

她说,大学期间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扑克和参加比赛,“缺席了许多课,但打竞赛扑克的水平提高了”。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