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月季公园怎么样_月季公园好玩吗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市月季公园位于西站路80号,占地7万余平方米,2004年在郑州市城市园林科研所基础上进行改建,2005年4月竣工并成功举办了*届中国月季花展览会。

郑州月季公园南临西站路、东临朱屯路、西临西站东街,占地116亩。该公园集月季科研、观赏于一体,并兼具盆景奇石展出。园内设置8个景区,由南向北依次为:月季栽培展示区、月季品种园、引种培育区、盆景奇石展示区、月季文化演绎区、月季树桩盆景栽植区、山水风光区、生产管理区。

月季花姿秀美,花色繁多,四季花开不断,适应性强,管理简单,栽植广泛,素有“花中皇后”之称,是**名贵花木之一,非常适合郑州的气候和土壤条件,深受广大市民喜爱。郑州月季公园采用现代园林设计手法,贯彻建设“生态园林”思想,突出月季主题,改造优化原月季品种园,大量充实月季品种和数量,配植优良乔木、灌木和花草,植物造景与园林建筑、小品、水体、地形融为一体,充分展示月季栽培、发展的历史文化。月季公园建成后,填补了郑州市花卉主题公园的一项空白,将对郑州市市花月季乃至全国月季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一个赏品月季、交流学习月季历史文化、休闲游乐的场所。同时作为*届中国月季展览会的主会场,将为全国30多个城市提供一个月季展示、交流的平台。

地址:
郑州市西站路80号,嵩山路西站路口向西300米路北。

公交线路:68路56路218路公交车到西站路西站东街附近下车。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价格:免费

标签: 郑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