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清明节天气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3的清明节假期是在4月4日至6日,计划来郑州旅游或者踏青的朋友们一定很关心郑州清明节天气问题,郑州清明节天气怎样呢,请看下面详细介绍。

2013清明节郑州天气预报具体如下:

4月04日星期四

白天多云高温:18℃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晴低温:9℃无持续风向微风

4月05日星期五

白天晴高温:21℃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晴低温:6℃无持续风向微风

4月06日星期六

白天晴高温:23℃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晴低温:8℃无持续风向微风

郑州清明节旅游指数

旅游指数:适宜,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温度适宜,是个好天气哦。这样的天气很适宜旅游,您可以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的风光。

穿衣指数:较冷,建议着大衣、呢外套加毛衣、卫衣等服装。体弱者宜着厚外套、厚毛衣。因昼夜温差较大,注意增减衣服。

交通指数:良好,天气较好,路面干燥,交通气象条件良好,车辆可以正常行驶。

运动指数:较适宜,天气较好,无雨水困扰,较适宜进行各种运动,但因气温较低,在户外运动请注意增减衣物。

标签: 郑州清明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