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投资创业之道教你在危机下找新突破口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小本投资创业之道,很多创业者有一个错误观念,通常以为小本投资创业一定会成功,而忽略其风险。小本投资创业之道你必须清楚的几大基本要素。

  小本投资前提是没有多少本*,所以选择项目要量力而行,根据自己的投资状况来决定项目。小本投资创业之道提醒,不是项目越大越新就越有效益,而是您选择的是否和您的实际能力相匹配。好比您可以举起200斤,所以您选择的杠铃必须在200斤范围以内,超过了您有举起来的可能,但**是偶然的,也许您为了超那么一点因此受伤残废。

  项目投入和利润的估算要正确,不能**按**项目者的介绍估算,因为那种介绍泡沫量很大,正确的估算是要根据实际操作经验来作为依据,可以请教熟悉项目者,可以走访类似市场,收集相关依据。举个简单例子,某知名品牌的学生用品连锁店,广告称投入3万元,年利八万八,您怎么算好象都是正确的,因为他们提供的数据打折又打折,小本投资创业之道,要连这点比例都做不到,还开什么店啊!所以你就满怀信心去做了,但结果不是这样,令您亏在哪里都不知道。但当您冷静下来仔细分析时您就可以知道,凡是这类宣传误导您的就是理论数据和所谓****,这样的理论数据看是真实,但都是推断,这样的****都是他们自己凭空捏造的,和市场价格根本不相符合。

  选择传统成熟的老项目比新奇项目更有把握,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传统老项目已经被大众所接受,您不需要花费很大的人力物力来**宣传;而新奇项目一般知道者不多,小本投资创业之道,您需要花费很大精力去宣传,有时宣传费用比您的实际投入要高出几十甚至几百倍,让您无法忍受,所以说新奇项目一般不适合小本投入者接手。

  很多朋友担心老项目没有吸引力,投资信心不足。其实在小本投资创业之道里也一样可以找到新鲜的东西。比如一般小饭店,是小本投入者选择的热门行业,原因很简单,吃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只要认真做好,就一定有生意。但从事者众,也不乏倒闭者。所以在这样的老项目当中找到新意就显得十分重要。您去看看成功的小饭店,或者以实惠**,或者以服务**,或者以某特色**,他们成功的理由就那么简单,只要一个新的突破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