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开店创业”快速发财的方法者必看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是为了**致富,因此,创业的人对于快速发财的方法十分关注,那么,想要开店创业的你,知道开店创业快速发财的方法吗?

  有很多人想要开店创业快速发财,这些人当中有一部分是大学刚毕业的,缺乏社会经验的,也有些人是在打工的,不喜欢工作,想出来开店创业的,眼下就业环境非常严酷,社会竞争真到了白热化程度,创业的风险更是非常高,特别不利于弱势群体,怎么能让这些人少走些弯路,找到快速发财的方法实实在在的*到*呢?

  实体开店快速发财的方法,确实是一个比较实在的创业方法,关于如何在一个城市找一个好的实体店,我从02年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摸索,一直在关注。找一个好门面开始经营自己熟悉或者感兴趣的产品是很多人的想法,但是门面店到处都有,关注的人有很多,人流大位置好的店租金高,转让费更是高,因此风险也大,租金低的,转让费低的一般就是没有什么人流的店面。

  用普通的思路来找店面,我觉得是很难找到理想并发财的店面的,理由很简单,中国人每天在找门面开店的人非常多,稍微好点的店都会被很多人关注的,价格也很快涨到很高,这么高的租金你租下了经营,往往落到给房东打工的地步,稍微不好就会亏损倒闭。这么大的一个城市,要怎么找一个好的实体店实现快速发财的方法**呢,其实里面学问很多,要降低风险甚至发财,就不能用常规的思路,找机会,没有机会不要出手,机会肯定会有的,只要你够用心并足够耐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哦。

  以我为例,曾经为了开水果店,想做到*战必胜,我们几个人几乎走遍了整个杭州城,从西湖区到萧山区,没有一个地方漏过,整整花了2个月的时间,自以为租金便宜,人流好,但是后面还是失败了,因为周围是破旧的小区,住的都是穷人,消费水平很低,加上门面太小,不好发挥管理,所以后面经验越来越差,*终倒闭,想转让给其他有实力的水果连锁经营店,但是他们嫌地方小了,位置不佳,后面弄得血本无归。

  总结了一下,目标不明确,没有针对性,用普通的思维找门面是不行的,一定要用发展的眼光,找到热点,而不是看现状或者过去,要顺势而为,就好象投资股票一样,要找到黑马需要花心思的。加上后面的一些找店经历结合我认识的朋友的一些成功经验,在这里我向大家公布一下我的经验浓缩,非常具有实战性,对很多想通过快速发财的方法创业的人非常有参考价值的,相信会有不少人看了之后很有思路。

  *先要结合自身需要定位找一个好价格且有升值潜力的店面

  一个好的店面,哪怕你从经营中*不到*,也能从升值中快速捞到一笔财富。找这样的实体店实现快速发财的方法需要做到以下几点:要多逛,多跑,多问,特别要留意时政经济信息,新闻媒体报道,结合现状,找出发展趋势,这些其实跟投资股票也是一样的,要多看时政,把握行业的经济规律,分析公司的财务报表等等,一定要做足功课。说道底就是找到人流和人气的变化趋势,做生意就是靠人气,所以一个好的店面要人流量大,人流和租金或者装让费一般都是成正比的,但是一般的成熟店面人流大的,你发现的时候肯定价格已经很高了,市场规律嘛,这个时候去租下了意义就不大了,特别是对于我们缺乏资金,缺乏经验的人来说,一定要比群众先发现,抓住时机,才能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等到大部分人都知道了你再去就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