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找项目?11个项目发家致富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加香

不论多么高尚的香水,喷洒后其香味*多只能坚持几天,而经过服装加香处置的衣物香味可保持3-6个月。租间10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约300元;简单装修店面需约1000元;添置柜台、挂衣架等物,需500元左右;进修加香技术,需800元;置办加香机1台,需300元;雇店员1名,月工资约500元;操持停业执照及各项杂费需400元左右;印制彩色宣扬画1000份需800元左右;购进**香、白兰香、皇宫珍品香、茉莉香、檀香、玫瑰香等香料,每种购进1千克,每千克50元,共需400元左右,总投资5000元左右。给服装加香,每件衣服本*不超越0.5元,在收费规范方面,每件衣服收取3元、每条裤子收取2元、秋冬季厚重衣服每件可收取8元。假设投资者每天可加工衣服50件、裤子50条,那么日营业额可达250元,每月营业额为7500元,年毛利9万元,纯利6.94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以上。选购一些适宜他们的面料,因此又可增出售面料的业务,还可在客人的服装上装点一些小饰物。

网络广告

在网上公布广告有两种主要方式:一是企业自己在网上树立自己的网站,建立自己公司的主而,直接向登录自己网站的互联网用户宣传自己的产品;二是企业经过其他的网站发布自己的网站。我们要应用的就是**类广告形式,即在网上建立一个有自己特征的网站,接收尽能够多的用户到自己的网页上旅游,只需吸引到足够多的互联网用户,也就是说,自己的网站“人气”旺了,商家自己会自动找上门来,央求你为他在你的主页上放置宣传他们公司产品的广告;这样,我们通过发布广告来**的目的就到达了。*先你的主页要做得漂亮、有新意、能吸引人,这样才干在项目繁多的诸多网站中矛头毕露;其次,网页的内容要好,而且要及时更新。你要到一些知名的搜寻网站上登录自己的网页音讯,网上广告是通过被点击次数来收*的。固然网上广告具有鱼龙混杂的场面,但它的前景依然是宽广的。

网上教育

网络的开展也引发了教育范围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遭到学校的注重;也惹起了学生们的兴味,这就是如今正蒸蒸日上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辅佐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网络远和教育关于职业教育来说也是一个福音。大局部红年人白天要上班,晚上如果再去参与什么业余培训之类的活动对这些人的体力和意志都是一个考验。但有了网络之后,想接受培训就成为一件很容易的事了,只要翻开电脑,就可以自在选择上课时间和学习进度,也可以选择让哪些**教授对你进行培训,网上学校并不需求占地面积很大的校舍,自然也不需要很大的基础建设投入,只要在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延聘一些**教授、**到自己的网上学校来任教,再经过相关工商***门的同意就可以营业了,网上教育的庞大潜力正等候着那些有真知灼见者的垂青!指甲美容

瓷器店

薄如纸、白如玉、声如馨的骨质瓷、象牙瓷做的餐饮用具遭到了人们的喜欢;仿古青花瓷瓶、景泰蓝瓷器、唐三彩成了主人推崇保守文明,考究生活层次的意味。开设陶瓷店应尽量设在接近市场边缘,*好与杂货相邻,要么选择过往顾客多的市场左近。人手以2-3人为佳,但以自己的人手去做更为梦想。在商品陈设上要多动脑筋,假设以青年阶级为主要对象,肯定要在陈设上有颜色感,这有助于商品出售。

*饰想象

珠宝*饰设计店,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需协作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应用空间,**出特性与时兴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注目。挑选珠宝*饰设计图样,是女怀*兴奋的时辰。她们从美不胜收的图样中,寻觅适宜、喜爱的造型。因此,思索到顾客精神的愉悦是很主要的一环。以诚实态度去接待,不要顾惜时间与言语,允许她们挑选到满意为止。让顾客发生“这家店给人的觉得很好”的印象时,便能借口头宣扬争取更多顾客,同时也抓住了回头客。

网上炒股

网上炒股是指经过因特网进行股票买卖,单子直接发到证券交易所的托付效劳器,完成交易,具有上网条件的股民只需在展开网上交易的经纪公司开列帐户,就会取得一个帐号和密码,然后利用该帐号就可进行交易。我们可以在网上查询就任何一家上市公司的精细材料,包括其股票的走势和一切的剖析图表,在下单前还可以查询到多个**对这个股票走势的见地。网上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证券资讯,只要你有精神,可以查找到你所需要的任何音讯。一是准确设置交易密码;二是要慎重操作;三是及时查询;四是莫忘退出交易系统;五是同时开通电话委托;六是不过火依赖系统数据;七是关心网上炒股的优惠举措;八是留意做好防黑防毒。

保龄球馆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庞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一次性的投资经常在千万元左右。促销方式决策:1)人员促销:团队活动,技术培训班;2)媒体促销:扩展促销范围,提高影响;3)公关促销:普遍推行会员卡,举行竞赛提高球馆知名度;4)停业推行:举办各种活动,提快乐味。其投资效益大致如下:租间50多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1500-2000元,店面装修一定要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装修费用约5000元就够了;购置各种干鲜花、茶叶等存货约2000元;添置桌椅、空调、声响等设备费用约1万元。这样,加上2名员工的月工资,总投资2万元左右便可开张营业。经营战略:1)把好茶叶质量关;2)茶价要合理化;3)提高营业员的局部素质;4)多元化的经营;5)加大宣传力度。

鲜花食庄

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时间,总体魄调要突出高雅,总体作风要突出高雅、寂静的气氛,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秀膳食,欧美一些国度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拓的适宜食用的鲜花种类多达上百种,其中菊花、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夏日能吃的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花卉是菊花、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