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投资项目 男士用品专卖店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分析:现在的男士越来越讲究形象,越来越注重品牌,假如有一家专门提供男士用品的专卖店,使讲究形象的男士们既不用遍街瞎逛,又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东西,定会大受欢迎。

投资分析:

1、定位要有针对性。将消费对象准确定位,这是决定开店选址、商品种类选择等一切相关事项的立足点。从男性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能力两方面综合考虑,男士用品店的消费对象主要是25~45岁事业型男子,这是决定店址、商品种类等相关事项的关键。经营地点一般要选择在市中心,假如找不到单*的店面,在大型商场里租一块营业场地也是可以的;经营面积不宜太小,一般为50~100平方米左右,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

2、经营要有品位。所购商品必须经过精心选择。*先商品种类必须是男性专用,如剃须刀、烟斗、领带等,在店里的其他地方依次摆放男人们所需要的各种商品,一排笔挺的西服、潇洒的风衣、油亮的皮鞋、高贵的皮箱、鲜艳的领带……同时,要注重所经营的商品必须有正宗牌子,而且做工要好,不一定追求**商品,但决不能连个品牌都没有,这是体现男士品位的关键所在,也是顾客非常看重的。

3、好商品还得有好卖相。男士用品的货物采购其实与开其他商店没有多大的区别,只是平时要多长个心眼,随时注意有哪些商品是适合自己专卖店经销的,有适合的就要及时进货,以丰富经营品种。具体的进货方式有代销**产品,从代理公司或生产厂家直接进货等。

当然直接到商品市场中去采购也不是不可以,但一定要把握好商品的质量和款式。

效益分析:一般来说,男士用品的利润在50%左右,若按每天平均营业额2000元计算,每年毛利36万元左右,除去房租、水电、税、工资等支出10万元,每年纯利25万元左右。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