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环路生态廊道下月开建 将增绿320万平方米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三环路生态廊道建设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预计4月可全面启动,三环路绿化长度35.4公里,园林局负责红线内绿化面积89.8万平方米,各区负责绿线内绿化面积231.4万平方米。同时由各区(管委会)实施的绿化工程,目前也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记者昨日从市园林局了解到,随着三环快速化工程立交及路面工程即将完工,三环路生态廊道建设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预计4月可全面启动,完成后将新增绿化面积320万平方米,约相当于14个碧沙岗公园。

三环路绿化长度35.4公里,园林局负责红线内绿化面积89.8万平方米,各区负责绿线内绿化面积231.4万平方米。目前,由市园林局承担的红线内原非BT绿化工程32万平方米正在积极准备开标,有望3月18日进场进行绿化施工。红线内原BT绿化工程57.8万平方米将于4月5日进场施工。自行车道工程65公里,计划于4月1日开工;由各区(管委会)实施的绿化工程,目前也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另据了解,绿化工程涉及所有管线施工已经完工退场。

标签: 河南生活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