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国际马拉松明开赛 郑东部分道路临时禁行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各位市民注意了,明日郑开**马拉松赛开赛,郑东新区部分道路将临时禁行,具体哪些道路禁行,请看下文。

市民们请注意了:明日郑开**马拉松赛开赛,郑东新区部分道路将临时禁行。

2014年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定于3月30日上午分别在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至开封市金明广场)和郑东新区商务外环(含众意西路至九如东路路段)以内的商务内环、会展路区域同时进行。

届时将对以下部分区域、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3月30日早6时至下午3时,对郑开大道(东四环至郑州与开封交界处)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除持2014年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各种通行证的车辆外)在上述道路上通行、停放或南北横向穿行(含公交车、出租车等机动车和非机动车)。

3月30日早8时至下午1时,对郑东新区商务外环(含众意西路至九如东路路段)以内的商务内环、会展路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除持有2014年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各种通行证的车辆外)在上述道路和区域内通行或停放(含公交车、出租车等机动车和非机动车)。

相关链接:

2014郑开马拉松报名时间和地点大全2014郑开马拉松报名地点2014郑开马拉松3月30日开跑参赛规模超4万人

标签: 河南生活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