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陇海路高架主线桥大学路以西段年底可通车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陇海路高架全线**个箱梁浇筑完毕,这意味着陇海快速路项目正式进入上部桥面箱梁施工阶段。据了解,根据工程进度,郑州陇海路高架主线桥大学路以西段将在2014年年底通车。

陇海路快速通道*联箱梁开始浇筑。

陇海路高架主线桥

郑州大学路以西段年底可通车

昨日中午12点整,两台混凝土泵车开始向陇海路高架华山路口西的一个箱梁浇筑混凝土,30个小时后,陇海路高架全线**个箱梁浇筑完毕,这意味着陇海快速路项目正式进入上部桥面箱梁施工阶段。据了解,根据工程进度,预计年底大学路以西到西三环段的陇海路高架主线桥将实现通车。

昨日在现场,记者看到**个浇筑的箱梁位于陇海路华山路口向西,属陇海快速路项目部的第四标段,为该标段的第八联箱梁,目前该标段的第七和第九联箱梁也已经做好浇筑准备。在华山路段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该标段的第八联箱梁满堂支架搭设、支架预压、模板安装、钢筋绑扎、混凝土配合比试验验证等工序的施工已经完成,经过质监站、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建方共同检查验收后,昨日中午两台混凝土泵车开始从东向西对桥梁主线浇筑混凝土。

施工单位的郦经理介绍,**个浇筑的箱梁跨三孔桥段,长90米,宽25.5米,全部浇筑完成需要30个小时。同时她介绍,浇筑使用清水混凝土,这意味着浇筑完成之后即可形成外立面,拆除支架结构后不需再进行外立面的装修等工程,而桥面则需要再进行沥青等两道工序就可以完成了。

据陇海快速通道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0月份陇海路项目进入实质性施工以来,各施工标段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施工。目前,陇海路全线桩基施工累计完成4955根,占总量的57.4%,承**成数521个,占总量的30.4%,墩柱完成数175个,占总量的10.2%。

根据工程季度情况,项目部负责人介绍,陇海路大学路以西至西三环段高架部分预计今年年底可达通车条件,整个工程将力争2015年6月全线主体贯通。

标签: 河南生活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