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饼屋与便利店开在哪里最赚钱?选址秘籍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选址时的商圈划分不要以服务半径为原则,便利店和西饼屋的经营更多的应该是便民性。而是以便利性为原则,即以住宅小区为商圈的重心,根据街区和主干道的自然走向确定商圈范围。商圈确定后,就要根据既定的选址原则,商圈范围内寻找合适的铺面。

  店铺选址:便利店的选址秘籍

  应考虑居民出入小区的路线。1居民区入口处或主要交通道路。便利店的目标顾客为稳定的居民。

  既不会因面积太大而导致投入(例如便利店的设备和装修等)和费用(例如租金与人工费用等)太高,2面积限制在50200平方米以内。这个面积限制是便利店的*佳面积范围。又可以**有足够的商品摆设面摆放所需的商品。

  一般不要设在夹层或二层,3便利店应**在建设物的底层开设店铺。楼层间高度**在3米以上。

  完善的水电和消防设施等。4足够的配电功率。

  方圆500米的范围内至少有3000个商圈人口。5便利店商圈半径为500米。

  店铺选址:西饼屋选址秘籍

  1.商圈选择:品牌企业往往开设在繁华的区域型、社区型的商业街市上。方可经营。

  2.立店障碍:要重视同种业态的相互竞争。立店须经食品卫生监督部门会审核准。

  3.建筑要求:层高不低于2.8米,框架式结构。门面宽度6米以上,橱窗开阔,离开污染源10米以上。

  4.面积要求:60120平方米。一般企业可以接受35元/平方米?天的租金。

  5.租金接受:知名企业可以接受10元/平方米?天以下租金。

  6.租期:2年以上。

  提示—以下地理位置不适合开设便利店:

  1.徒步315.8com致富网57分钟到达的顾客缺乏3000人。

  2.非顾客汇集的交通干道。

  3.马路上无法看到商店。

  4.地下或者是二层以上。

  5.无法设立店铺门面和招牌。

  6.店铺租金逾越**的销售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