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我省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启动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省项目办获悉,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启动,凡符合条件的高校大学生都可以***上申报。

2014年,西部计划实施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等7个专项,整体实施规模保持在17500人左右。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日,报名者可登录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填写报名表并下载打印,交由所在高校团委。参加西部计划的大学生,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志愿者,3年内报考研究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014年**财政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000元。交通补贴按志愿者家庭所在地和服务地之间的实际里程发放,每年发放两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