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25万元用品帮扶辖区残疾人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80岁的重度瘫痪老人王彦珍和9岁的脑瘫儿袁可欣家属接过崭新的轮椅,连声感谢。昨天上午,商都路办事处在五州公园举行第24个“全国助残日”大型助残系列活动,辖区数十名残疾人代表当场接受捐赠。据了解,该办事处共向辖区残疾人发放25万元残疾用品。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除了发放残疾人轮椅,还发放被褥床垫、手杖凳、水杯等物品。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残疾人**法》和残疾人康复、劳动就业等方面的知识。现场还有郑东医院的**为居民开展义诊,养老、医保、计生等部门也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

据了解,商都路办事处将辖区46名贫困残疾人纳入*低生活**范围,为辖区残疾人改造无障碍通道30条;免费为112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资助12名残疾儿童重返校园。资助13名残疾人创业,资助3名精神病患者常年服药,为33名残疾人发放轮椅,并发放其他辅助器具160余件。辖区共有150名残疾人在低保、医保、养老、上学、就业等方面享受到了**照顾。

郑州晚报记者马燕通讯员孙芙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