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余淼文**摄影

今天是“**家庭日”。记者从昨天举行的河南省“*美家庭”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上获知一个好消息——我省4户家庭入选全国“*美家庭”,8户家庭获全国“*美家庭”提名奖。

本次评选,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省妇联联合举办。评选从今年2月持续到5月,全省5万多个基层“妇女之家”参与评选,经历了群众**、事迹展播、网络投票、评委审定四个阶段,授予郭欣欣等10户河南省“*美家庭”**户荣誉称号,王善朴等20户家庭获得河南省“*美家庭”荣誉称号,苏凤英等200户河南家庭获得河南省“*美家庭”提名荣誉称号。其中,郭欣欣、方秀云、赵伏妮、朱冬梅4户家庭入选全国“*美家庭”,杜雪娥等8户家庭获全国“*美家庭”提名奖。

这些家庭中,有数年如一日照顾奶奶和妈妈,又擎起孝亲敬老志愿服务的旗帜,为孤寡残疾老人提供帮助的河南省敬老楷模郭欣欣家庭;有铭记先烈遗训,传承优良家风,“***、重责任、懂知足”从不借将军盛名炫耀于世,更不因**后代向组织伸手的方秀云家庭;有5个妯娌*婆婆,争赡养尽孝道,在当地传为佳话的赵伏妮家庭;有丈夫常年在外,妻子留守家中,夫妻二人不弃文学梦,用日记交流,用网络谈心,屡获网络文学大奖,树立河南新型农民形象的朱冬梅家庭;有舍尽千万资产,开办敦复书院,弘扬传统文化,传播国学精髓的王英杰家庭;有制定了家规、家训、家徽,以文化凝聚,以道德传承,四世同堂、和谐美满的杜雪娥家庭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