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百千万人才工程开始选拔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即日起,全省公开**选拔2014年“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今年我省拟从各类企事业单位选拔**中青年**人才,6月15日截止报名。这是记者昨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获得的信息。

按照计划,此次人选**计划面向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参评人员应潜心一线科研工作,具有副**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地位,具有创新思维,能够敏锐把握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发展态势,能够**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领域,向引导基础理论原始创新、推动基础学科创新发展的中青年**人才倾斜。同等条件下,优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3类人才可优先**,包括: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国家发明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以上及中国青年科技奖等***科技奖励获得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中科院百人计划等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资助项目、科研课题主要负责人,国家重大科研任务、科技计划和工程项目等主要负责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