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开选拔15个民办高校品牌专业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2014年度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启动评选,今年我省拟公开资助15个民办高校优势专业建设,每个入选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将获得100万元专项资助。

申报院校需具有较长的办学时间,规范的办学行为,较强的办学实力,并且应曾获得省教育厅评选的“河南省**民办学校”称号。申报专业设置原则上应在5年以上(本科时间可以与专科时间连续计算)。品牌专业建设周期本科为4年,专科为3年,建设期满后,由学校向省教育厅提出书面申请,省教育厅组织**实地检查验收。

去年全省*批共有13个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入选,按照计划,我省将用10年时间建设100个民办高校品牌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