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个针对少先队红领巾的专属电台节目“红领巾之声”启动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在电台、网站、学校的小喇叭里,听到自己的声音,或听到自己的文章,**是一个梦想。昨日,我省*个针对少先队红领巾的专属电台节目“红领巾之声”的启动仪式在郑州市金水区纬三路小学举行。

据了解,“红领巾之声”是共青团河南省委、少先队借新闻媒体专业力量,向少先队员传播少先队基本知识的新媒体平台。节目涵盖音乐、讲故事、写作、播音等多种形式的参与方式。**推出“我要当主编”、“我要当主播”两个公益活动,分别为小小“写作”及“播音”爱好者提供展示、参与、交流的平台。节目将在河南电台·**车广播FM99.9播出,在中国教育出版网发布,同时也将利用各地中小学校红领巾广播站播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