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2015年后将持证上岗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教育网讯省教育厅日前下发通知,计划2015年8月底之前,完成全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持证上岗前的必需培训,并在“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等中小学校长、班主任和其他学科教师培训中增加心理健康教育内容。这标志着今后我省教师想从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必须持证上岗。

同时,省教育厅对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学历也做出了要求,中学须具备心理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具备心理学及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非心理学专业及相关专业本、专科毕业在中小学校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五年以上且考核为**的,可以申请获得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资格。(河南省教育网郭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