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生摘取国际数学建模竞赛大赛4项桂冠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河南师范大学获悉,2014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省获4项**一等奖,其中河南师范大学2项,***信息工程大学1项,河南理工大学1项,这是近年来我省高校组织参赛获得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省共有11所高校103个代表队参加了竞赛,除取得4项**一等奖外,还获得32项**二等奖、67项**三等奖的成绩。

2014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时间为2月7日至11日,竞赛以三名本科生为一组,在4天时间之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模型的建立、求解和验证,*终以条理清晰、流畅的英文撰写一篇20页左右的论文提交给竞赛组委会。该竞赛吸引了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球著名学府6000多组队伍参赛。

据悉,**(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美国数学学会、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美国运筹及管理科学研究所、美国国家安全局等机构联合举办的**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自1985年举办以来,一直备受瞩目,目前这项竞赛已成为一项面向世界各国大学生的**性权威赛事,是现今各类数学建模竞赛之鼻祖,享有数学建模“奥林匹克”之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