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报考天津大学、武汉大学自主招生抓紧时间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想报考天津大学、武汉大学自主招生的学生可要抓紧了,4月15日之前还有机会报考天津大学的“筑梦计划”;4月17日16时前还有机会报考武汉大学的“自强计划”。

天津大学的“筑梦计划”主要面向***扶贫开发工作**县及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以及边远、贫困、民族地区县以下的中学,符合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招生条件,高中阶段具有上述中学连续三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具有农村户籍且家庭在农村,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理科考生均可报考。

“筑梦计划”笔试安排在4月26日,通过考核的考生可享受降30分录取或者加10分选专业的优惠政策。

武汉大学“自强计划”报名也将截止。符合2014年考生所在省(市、区)高考报名条件,高中阶段在边远贫困、民族地区县及县以下中学实际就读,具有该县农村户籍和就读中学连续三年学籍且家庭在农村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考生须在4月17日16时前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报名,入选考生须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依据考生高考投档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