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2014年春季论坛将在我省举办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经***批准,由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和中国教育**交流协会主办、河南省教育厅和黄淮学院承办的产教融合发展战略****2014年春季**将于4月24日—26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嵖岈山**会议中心举行。

2014年春季**以“建设中国特色的应用技术大学”为主题。**将围绕中国特色应用技术大学和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模式、地方**与地方高校的伙伴关系、行业在产教融合中的重要作用、校企合作与校企双赢之路、新工业革命的挑战与教育的战略应对、应用技术大学发展的**经验等重大热点问题进行广泛探讨和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